中微子

宇宙间的隐形人

生死界21

惯例感谢之前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谢谢喜欢!

感觉和贼贼态有关的章节都很快乐,所以最近的章节应该挺欢乐的TUT

(另外问一下有香锅和贼贼态的cp嘛,我好像越写越歪了T T)

严重ooc,都是我的错与真人无关

该禁的禁


***********第二十一章 约会***********


意外之所以被称为意外,就是因为你永远料想不到它什么时候会出现。


正当刘世宇觉得自己每天接接单子收收赏金小日子过得挺舒服的时候,意外的在一家小饭馆看到了一个人。


女子在饭馆的角落坐着,似乎是在等人,长长的睫毛落蕊一般垂下,深褐色的瞳孔边缘微微泛着蓝色,显示出几分异于常人的风情来。撑着下巴的手和脸颊一样白皙粉嫩,柔软的嘴唇微微张开,而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一头粉色的长发,末端微微卷起,随意蓬松的搭在双肩。


整个小店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刘世宇自然也看向女子,只觉得似乎有些眼熟。


“你好啊,小帅哥~”粉色卷发的美丽女子全然不顾周遭赤裸裸的眼神,冲着刘世宇眨眨眼,做作的打了个招呼,瞬间便引得众人对刘世宇怒目而视。刘世宇倒是并不在乎那不怀好意的目光,只是一瞬间记忆的浮现让他如遭雷击。


艹,居然是那个被我救了还试图调戏我的家伙,我现在走还来得及吗?


刘世宇正在思考如何和卡萨一起装作无事发生过然后优雅的离开,那女子却已经来到了跟前,自顾自的坐到刘世宇的对面,左手手背托着下巴,右手指尖轻轻的敲击在桌面上,发出令人心颤的轻微脆响,脸上带着明明是狡猾却还要装作委屈的笑意,一双眼吊梢眼眯得只剩下一条缝隙:“上次人家都告诉你名字了,你也不告诉人家你叫什么,害人家好找哦。”


“举手之劳,不必言谢,姓名不过身外之物,姑娘我先走了,我们有缘再见。”刘世宇递给卡萨一个眼神,两人作势要起身离开,却不忘回头看着自己桌面上刚刚上齐还没吃几口的饭菜,自觉有些痛心。


“喂,”姿态突然上前去拦住两人,缓缓凑近,对着刘世宇的耳朵一字一句的轻轻开口,“你的小狼,身上带了封印吧?”


姿态貌似大胆咬耳朵的举动在人群中引发了不小的骚动,更多或恶意或看热闹的目光聚集在两人身上。女子的声音带了扭捏的尾调,缓慢的发音像是有某种蛊惑人心的力量,刘世宇却浑然不觉,只是话语中的内容惊得他停下了准备跑路的动作。


“你想说什么?”刘世宇将卡萨往自己身后拉了拉,目光中带着警惕。


“不想说什么。”姿态见刘世宇的反应在自己意料之中,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挑了挑眉,示意刘世宇坐下,“这里人太多了,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讲?”

 

--

 

花屋是灵城著名约会场所,以其浪漫的装潢,温和得体的服务以及隔音效果一级棒的包间而闻名。所以,当看到一位披着一头粉色长发的女子娉娉婷婷扭着腰肢领着两个男子一起在前台预定了一个包间时,服务员的脸色没有丝毫波动,甚至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给,只是带着标准的微笑双手递过去一本菜单和一张包间卡:“祝您们玩得愉快。”


“你到底想干什么?”顶灯洒下昏暗的暧昧光线像是若有若无的暗示,餐桌边带着露水的新鲜红玫瑰摆成心形,空气中不知是什么味道的香薰闻起来带了甜腻,刘世宇只觉得有无数鸡皮疙瘩在全身漂移,“就不能挑个正常点的地方?”


“不想干什么啊~”姿态坐在刘世宇和卡萨的对面,做作的拢了拢粉色的头发,露出一个无辜的表情,“这家的隔音效果是最好的欸,我可是为了不想让别人把我们的对话听了去特意挑的。还是说,”姿态突然眯起眼,促狭的笑起来,“小哥哥你,想到了别的什么?”


“……”


“这个花花很好看欸,”卡萨仿佛完全不在乎对面姿态对刘世宇的挑逗,只是自顾自的玩起了摆放好的玫瑰,“锅老师你看,它们的颜色好像有点区别。”


“花屋拥有全灵城种类最多的玫瑰园,”姿态笑盈盈的看着卡萨,“边上浅色的是泰姬,颜色最温柔,被称为爱的泪珠。中间数量最多的是红拂,象征着热恋。正中的那朵是黑魔术,表示温柔的心与高贵的灵魂。”


“我不是来这里跟你讨论玫瑰的种类,”刘世宇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将卡萨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要刻意的提到卡萨的封印。”


“好吧好吧,”姿态收回摆弄玫瑰花的手,用手掌托着下巴,“既然你也算救了我,我总归是得谢谢你。”


“怎么,你还能把他的封印解了?”刘世宇挑了挑眉毛,表示出自己的不信任。


“我是不能,但说不定有人可以。”姿态似乎毫不在乎对方的态度,只是自顾自的说,“或许你知道神殿下属的生命院?”


“神殿?”刘世宇冷哼一声,“看不出来你还和神殿有关系。”


刘世宇听到神殿之后,语气明显变得越发不友好起来,这倒是让姿态没想到:“你还能和神殿有仇的?”且不说和神殿过不去的本就不多,还能光明正大说出来的就更是少之又少。姿态回忆了自己翻看的卷宗,突然想到了什么,露出了意会的神情。


“谈不上,我和神殿没什么关系,也不想扯上什么关系。”刘世宇没有注意对方的变化,只是仔细回忆起在死域时似乎听简自豪提起过,神殿下属生命院或许有办法解决卡萨的封印。如果信息对得上,那眼前这人的来历就变得很可疑。“倒是你,你的意思是生命院有办法,那生命院凭什么帮我?你和神殿又是什么关系?”


“我是……”姿态正想说什么,转念一想,还是改了口,“我有个哥哥,在生命院里有一个实证部,我可以找他帮你。”要说刘志豪是我哥哥也没什么问题,至于实证部嘛,也是有的,几年前央着田野给自己开了一个小的来自娱自乐。我可没有说谎。姿态脸不红心不跳回答得理直气壮。


“我凭什么相信你?”


“信不信我无所谓,”姿态耸了耸肩,“是我帮你,你要是不领情,我也没办法。”又随手从桌边抽出来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些什么——不愧是花屋,连随手的一张纸都带着香气。“明天上午10点,我让哥哥在我写的这个地方等你。只等半个时辰,过期不候。”


纸片被放到刘世宇的眼前,姿态随即露出一个自以为颠倒众生的笑容,转过身准备离开:“哦对了,别忘了去前台结账。”


“?”


“喂,第一次出来约会就让女孩子买单,可是一辈子都找不到另一半的哦~”姿态似乎心情很好,对着刘世宇无辜的眨眨眼,吹着口哨离开了包间。刘世宇还想要说什么,对方却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所以到底是谁他妈的说这是约会啊!我信你才有鬼吧!


在刘世宇看不到的地方,姿态心情颇好的叫来了服务生,嘀咕了些什么,随后满意的离开。


刘世宇正思考着这顿什么都没吃的饭需要自己接几个悬赏单,服务生突然满面笑容的走进来:“先生您好,恭喜您成为本店今日活动中第99位客人,今日您所有的花费免单,并且,您的桌上是本店附赠给您的花屋玫瑰,共99朵,祝您拥有天长地久的爱情。”


“?”刘世宇愣在原地没有动,服务生不得不一直保持着微笑弯腰的姿势,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卡萨见状便捧起花束说了声谢谢,服务生这才满脸笑容的离开小包间。


“什么意思?”刘世宇皱起眉毛,整张脸充满疑惑。


“就,不用给钱啦,而且送了一捧花。”卡萨把花束举到刘世宇面前,“锅老师你看,这是刚刚那个叫姿态的女孩子说的红拂玫瑰欸。”


“我要这捧花干嘛啊。”刘世宇无奈的摊了摊手,拉着卡萨一起走出花屋,犹疑半晌,还是开了口,“而且这明明是那家伙买的吧……”


“嗯?”卡萨有些惊讶的抬起头。


“如果是第99位免单,应该一进门就会说吧。”刘世宇思索着从走进花屋的所见所闻,“而且,进门的时候看见了地面上彩色的荧光碎纸,看上去是庆祝过了什么。如果真的有这个免单,应该已经庆祝过了才对。”大概是因为猜到了,刘世宇笑了笑,突然觉得那个叫姿态的女孩子也没那么蛮不讲理。


“那这花这么办啊?”卡萨挠了挠头顶的卷发,一时不知所措。


“扔了吧。”刘世宇看都不看一眼,指了指不远处的垃圾桶。


“欸,好吧。”卡萨耷拉了耳朵,却还是听话的走到垃圾桶旁边。刘世宇正要拉着卡萨一起离开,却发现卡萨回来时手上还留着一朵浅紫色的玫瑰,柔嫩花瓣重重叠叠,看上去温柔却别具一格。


“锅老师,红拂玫瑰的最里面藏着一朵海洋之歌欸。”卡萨看上去很开心,将已经被小心去掉刺的玫瑰递给刘世宇,“这个我听说过,海洋之歌是很珍贵的独一无二的花哦,就像锅老师一样是整个生死界独一无二的存在呢。”


“说什么呢……”刘世宇嘀咕着,却还是拿了这最后一朵海洋之歌,“明明谁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吧……”


所以,对我来说,你也一样。


*******************************

实证部:实验室。


*******************************

贼贼态:老子花钱让你俩谈恋爱来了?

(查了一下这个cp貌似是叫姿锅?有知道的朋友求告知我一下T T)

至于为什么咖作为一个死域狼王能知道玫瑰的名字,那当然是因为他不仅仅在死域生活过(咖可是知道很多很多很多的嘻嘻嘻)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TUT


评论(8)

热度(10)